Homita - 男人都會M到?! 3個哄男朋友的小秘技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男人都會M到?! 3個哄男朋友的小秘技
蜜 Insight  |  by  |  5 years ago   

可能女生們都覺得,女生嘛,總有幾天情緒特別不好所以男人就應該遷就一下。其實M到並不是女人的專利,男人亦會出現週期性的情緒低潮! 外國有研究指出這種男性低潮現象是男性激素水準變化的結果。陷於「情緒低潮期」的男人,心情會煩悶、脾氣變得暴躁,就像女生們M都一樣。

你也可以靜靜觀察男友,看看他有沒有以下這些表現啊。記住,你M到時男友會遷就你,同樣地處於「生理期」的他,絕對需要你的呵護、包容和溫柔對待。學懂幾個氹男朋友的小秘技,兩個人就可以繼續享受甜蜜時光!

 

#1 無緣無故地煩躁起來

表現:男生處於情緒低潮期時,容易因為你一句隨便的說話而生氣或對你冷淡,只是單純的「我很不爽,不要理我!」。

小秘技︰嘗試做個善解人意的女生,默默陪在他身後,在他需要時立即幫忙,他鬧情緒時就不要喋喋不休地追問原因,讓他靜一下別煩他,他想做什麼都隨他,暫時做個千依百順的好女友吧。(直至他調整過來,不再煩躁!)

ba2685bcde373e674ade0b6e3fba2d8b.jpg

 

#2 寧願一個人呆著也不想說話 

表現:他本來跟你有說有笑,卻突然變得沉默,可能連他自己也沒有意識到。你問他問題,他簡單一兩個字回答。如果你不問他,他就懶得主動說話。而且沒有了平日對你的細心關懷,這樣的局面很容易惹起女人發火。

小秘技︰記住這是男人的情緒低潮期,跟你M到時一樣。試想想自己M到需要什麼?朱古力和甜點都有可能讓他好過點,請他吃什麼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要主動哄他,對他溫柔,而不是向他抱怨!

076e0a3efb54b49254c42d1ffc6ba1c9.jpg

 

#3 缺乏熱情變得頹廢

表現:你精心準備了晚餐,或禮物,想給他浪漫驚喜,沒想到他對什麼都沒興趣。既不驚喜感動,也對你的示好無動於衷。「生理期」令他頹廢,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。

小秘技︰這時候女人絕對應該生氣,但!你就容忍他一次吧。不要為苦心付出卻沒有相應回報而生氣,因為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。溫柔親切地安慰他,讓他別再鬱悶。按著他的嗜好,主動陪他做喜歡的事吧~

51dc4d9611e86961dfe331108cbb25db.jpg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

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他喜歡我嗎?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感情平淡?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!
 - 5 years ago
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!
Yung - 5 years ago
男人嘅浪漫!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~
Yung - 5 years ago
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?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!
Yung - 5 years ago
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
 - 5 years ago